close

這次小琉球之旅不只只有我跟阿弘還帶著我弟一起桑~~~

居住民宿琉球谷

地址: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250號

電話08 861 4549

選擇民宿我一向選擇舒適又平價,這樣才符合小資女的我~~

我們是選民宿的套裝行程

價錢如下

IMG_1895.PNG

內容包含:住宿·東港-小琉球來回船票·機車·潮間帶生態導覽·夜間星象或人文導覽·早餐

是不是感覺很超值~~~

還可以加購其他行程,我們加購浮潛(一人300元)·BBQ(一人370元)

當然還有很多其他行程可以加購,就依個人需求囉~~

 

那就開始我們的行程

住在台北的我們當然是坐客運去高雄(省錢省錢)

如果有更多預算當然可以搭高鐵

就不用跟我們一樣那麼早起床了

抵達時已經是早上8點多了

為了快速抵達我們搭了小黃但竟然要價700元

有點被這個金額嚇到

因為我以為只需20-30分鐘

但其實是需要一個小時的路程

這樣想想那個金額就好像算便宜

抵達東港當然要跟著個可愛的斑馬警察拍拍照啊

IMG_1686.JPG

坐船小睡一下就到了

到了之後民宿會派人去接待我們

IMG_1834.PNG

抵達民宿老闆會講解地理位置

就可以出發環島囉~快的話只需30分鐘

首先直衝花瓶岩

IMG_1785.JPG

這裡就是一個很美適合拍照的地方~~~

讓整個心情都舒爽了起來

但小琉球的海域容易有暗流

都需要專業的教練帶領才能下海玩耍喔!!

第二個景點就到了白色燈塔的民宿

  

由於照片是我國小弟弟拍的

所以沒有辦法看的出這間民宿的特別

不過還是很建議去看看拍拍照

接著我們就到了付費景點

烏鬼洞

 比起參觀烏鬼洞我更推薦去品嘗這邊的芒果冰

真心推薦

由於我們很懶所以就沒有去美人洞跟山豬溝

都只在外面拍拍照而已~~

如果你們喜歡走路爬山的話當然一定要去參觀一下囉

接著就到了附近的龍蝦洞

IMG_1685.JPG

一天氣很好,拍起來超美

但我們去的時候海是濁濁的所以無法從上面看到綠蠵龜

覺得有點可惜

小琉球真的很小,一下子就晃完了

就先回民宿休息一下

晚上6:00就去吃加購的烤肉

但我並沒有很推薦,那就是很一般的烤肉吃到飽

通常都是會拉肚子的

腸胃不好的話就不要輕易嘗試ㄛ

 

接著就進入重頭戲"人文導覽" "潮間生態導覽" 

這是螢光版,超級特別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導覽的大哥還開玩笑說七月份千萬不要這樣

  

這是惡魔果實,當地人說它是早謝花

也俗稱肉粽,但它只限於觀賞不能食用

是不是美美的,只可惜它只有開一天就凋謝

介紹完人文接著潮間帶導覽

這個一定要穿短褲

我們去的時候浪還滿大的整個褲子都濕掉了

 

海膽  

  

像豬的石頭

  

超大海膽還有我驚恐的臉🤣

真的超級推薦一定要參加

可以認識的很多海底生物

有很多高低不一下的地方

一定要千萬小心

隔天一大早就趕緊的吃完早餐

參加浮潛囉,這次我身體不適所以沒有下海

真的超級可惜,但主要還是帶我弟來體驗海底世界

IMG_1795.JPG

他很興奮的跟我說有看到綠蠵龜跟好多小魚

雖然當天海還是很濁,但還是很滿足了

這次的小琉球之旅,有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

但有機會我還再去一次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